close

 

難得這麼多人的合唱 想到手牽手

 

 

mv很陽春 但搞怪有特色 呵呵  不過好聽~ 輕快 正面

 

 

 

好聽~高中地下校歌 離高中有一陣子了 不過好想念.........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電音吉他 歐耶

 

So Long My Friend

 

喜歡和你一起去兜風 看看蔚藍的天空

那段懵懵懂懂的歲月 你是否覺得輕鬆

喜歡和你一起看星空 數著自己的美夢

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 在我心中真的不同

你說人若有夢就去追 不要留在原地徘徊

我說有一天我一定會 朝著彩虹向前飛

So Long My Friend 珍重再見

別讓離情凍結彼此腳步 我們前方有更寬廣的路

So Long My Friend 就是今天

給我你真心真意的祝福 讓我面對明天不會孤獨

 

 

 

前面好像一時間被眾多聲音侵襲了(要看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

主角走到 那瞬間一切開始起動

一直在翻東西 尋找著什麼 (或許 在人生中 我們很多時候都不知道 我們在追求什麼)

這樣帶著大家走遍校園每一角落

在高中得到什麼? 歡樂的時光 因為有你們

看完很感動 拍得超好~

 

   

影片 前面讓人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中女中還真很喜歡排球呢!  

中間翻出change本子 情節安排很好~

聲音很獨特的說 音樂後面突然變快板(笑~)

最後又變慢版 用燈光用出校名 真有巧思

 

 

聲音也好聽  影片字幕 或直 或橫 很有特色 親愛的~

 

 

有點半吟唱式 滿有特色

「輕鬆的拖鞋 就是要 跑給教官追」 呵呵

「帶走的是熱血 留下的是思念

那回憶 是最美 那曾經 是永遠 (這裡和聲很好)」

歌詞簡單 但很有感覺

 

 

男音 也點沙沙  (中間為何在旁跳舞??? 呵呵~)   女音很好 ~  

用小提琴和鋼琴挺不賴

 

我突然想到高中有一個同學超會彈

他會自己隨意加音符 簡直是李雲迪等級(我指高中生的李雲迪)

而每天中午琴房總會有人在彈奏 夢中的婚禮

聲音傳遍整個中庭~

 

 

都好會唱呦! 高音上去的 讓人聽來很舒服  好像音域可唱很廣呢

 

 

 

聲音好聽 不過影片有點復古感 (很像紀錄片)  不過這本來就是為了紀念高中歲月

 

一直拉長音 喔~喔~喔~ 呵呵

 

 

 這男同學唱歌有自己的聲色 而他尾音拖很長~ 吉他>_<

 

 

女生好像很喜歡 唱親愛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畢業 畢業歌
    全站熱搜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