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大運 是 台灣首次舉辦最高層級的國際級賽事 喔后

柯市長上了很多youtuber的通告(宣傳)

意外發現一些不錯 但是我平日沒發現過的youtuber

 

世界前五大運動場熱血瞬間!!feat . 柯文哲【說Buchi】

看到跆拳道蘇麗文選手 奮戰到底  還有 許多田徑選手 堅持跑到終點  灰常 灰常感動 (拭淚)

 

嘎名人尬台語#1:蔡阿嘎X柯文哲。差點被搞瘋的市長!

ㅎㅎww呵呵呵 好笑哦  

 

HowFun / 台北!我的主場!feat. 最狂阿伯柯P

看howfun 如何一人飾演多角  台北,就是我的主場!

 我要去世大運 世大運

什麼 羽球 球后戴姿穎 羽球賽的票都賣光了 殘念

什麼 棒球 台韓大戰的票也沒了

桃園體育場改建游泳池 感覺新奇 看水類比賽多涼快 😆

舉重 跆拳道 還有 射箭 溜冰等 我國都有得牌的機會

此外 亦有 籃球 撞球 (在花博館!!)體操 柔道 武術等

所以 我要去看排球賽了(歪~)

還有水類的運動  嘿嘿~

 

 

arrow
arrow

    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